航空港校区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航空港校区组织召开三保部门校园安全稳定会议,传达学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教卫体局关于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就开展校园安全自查整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总务后勤处、保卫处及三保部门负责人参加。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母西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校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迅速开展自查整改活动,健全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各尽其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坚持菜品留样检测,确保食品卫生健康,强化楼梯、电梯安全使用管理;二是加强协作联动,冬季来临,各部门要注意风雪天气安全出行及各区域财产安全维护,加强门卫及宿舍门禁管理,确保师生出入安全;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开展排查整改行动,建立排查风险台账,组织科学实施消防演练及相关安全培训;四是关注季节流行性传染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校园清洁消杀,保持教室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清洁通风。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一届消防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开展安全卫生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