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4级校友向航空港校区捐赠香樟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84级校友代表来到航空港校区,代表132位84级校友向学校捐赠36棵香樟树,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及建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友代表魏恒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以香樟树为寄托给予学校最衷心的祝愿。

王立正发表感谢致辞指出,今天怀着感激的心情欢迎84级校友回到母校,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为学校捐赠的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各届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航空港校区从无到有,只用一年时间实现了从开工建设到新生入住,学校成功入选省“双高工程”建设单位,这些都标志着学校全面进入创建高水平高等职业学院的新阶段。84级校友的捐赠恰逢其时,不仅是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鼓舞,更是将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根植在这里,陪伴一批批学子成长成才,见证着学校的优质发展。学校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盼,继续坚持“质量优先、内涵发展”的战略,按照“突出重点、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为把学校建成一所专业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完备、育人环境良好、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的高等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

活动中,校友们先后了解了航空港校区整体规划和目前建设情况,参观了宿舍楼、食堂、体育场、教学楼、实验实训楼等区域,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美丽的校园令人向往。

据悉,自航空港校区建设和投入使用以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在这里一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http://www.hnshxy.cn/__local/6/24/17/B7CF49521E14A317E26B7C2B260_7EDD76CA_EA789.png

http://www.hnshxy.cn/__local/A/EC/E4/9E97FD93D6AFB86F0E18DEA4F41_7FA0B673_26CE4.png

http://www.hnshxy.cn/__local/5/72/EC/5A9A069F441B2B18524B564D8EB_D39F0A8C_1B164.png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网络安全反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