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我校航空港校区管委会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会丽作“塑造积极心态,拥有幸福人生”专题讲座,经济管理系、水利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300余名学生参加。

胡会丽结合自身多年的情绪管理、压力管理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和实践经验,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刻讲解了幸福的概念以及如何在困境中调整心态、保持乐观、赢得幸福,并分享了摆脱烦恼的有效途径和具体方法。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http://www.hnshxy.cn/__local/2/19/9A/AFF585E2873D1FC66307698EA38_0A25B938_13549.png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条:我校84级校友向航空港校区捐赠香樟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