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立正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王立正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及周边环境情况,了解了现阶段工程建设活动进展,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进度计划,对施工单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立正强调,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第二批施工项目关系到今年新生能否顺利入住,按期完工是必须要完成的硬指标,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站位,推进施工项目的向前开展,加强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协调管理,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http://www.hnshxy.cn/__local/D/CD/B8/F1F6E0CEA985DA3205070CD0E5F_308EA5CA_1B5BA.png

http://www.hnshxy.cn/__local/B/82/D6/14CA6846BAA754DDE8395DD106E_485F9D49_24539.png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网络安全反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