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王少娟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浏览次数:

3月22-23日,航空校区开展了“保护水,节约水,珍惜水”的签字活动、“学雷锋,树新风”的宣传活动。

“保护水,节约水,珍惜水”的签字活动由航空港校区志愿者们设计保护水资源标语,制作宣传海报和签字横幅,通过送小礼品的形式吸引同学们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充分营造了纪念世界水日的氛围。使同学们了解了水在人类生活中的作用及地球上的水资源情况,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关注生态环境,从自己身边的生活小事做起,节约用水,科学合理用水。同时加深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了解”世界节水日”、中国“节水周”定在每年的3月22日至28日活动的意义。

2021年3月23日下午,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核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任务是“去除杂草,保护生态”,活动由50余人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在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团结能干,携手共创了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圆满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