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圆满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规范、有效地运行,按照学校教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航空港校区于2021年3月8日至3月19日开展期初教学自查、抽查工作。主管院长张凌杰和航空港校区值班校领导黄功学带队,三系书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组成检查团,分批对航空港校区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资源保障、教师劳动纪律、学生课堂纪律及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等多方面展开检查。本次检查活动通过自查、现场巡查、网络监控查看等方式开展。

经过两周的检查,从整体情况看,教学管理工作运行正常、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在检查中对个别异常情况做出了及时处理,并与相关管理部门联系,确定整改方案。有教学事故发生的及时查明了原因,并将调查结果报学校教务处及相关系部。检查组要求航空港校区学管、教管双管齐下,规范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反馈,科学安排课程、教室等教学资源,提高管理效能,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各个环节。

通过此此期初教学检查,提高了一线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航空港校区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带队到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