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大学生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发布人:王少娟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2020级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11月24日下午,航空港校区管委会邀请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郭广勇做《大学生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会场在德礼讲堂一楼,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通过现场直播,航空港校区2200余名学生参加。

郭广勇围绕大学生涯规划的概念及意义、大学生活与人生、大学生涯规划实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从不同角度引导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知识底蕴和职业素养。他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积淀,结合实际案例,勉励学生夯实专业功底,塑造职业品格,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争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大学生。最后郭广勇呼吁学生利用好大学这个大舞台,认识自己,展示自己,挖掘自己,为将来的就业或者创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强国固防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到我校做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