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强国固防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全面发展。11月28日晚,航空港校区管委会特邀请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军政训练系王春新副教授做《强国固防 从我做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会场在德礼讲堂一楼进行,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通过现场直播,航空港校区2200余名学生参加。

王教授以《强国固防 从我做起》为主题,从国防的基本概念内涵、学习国防知识和加强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最新进展、同学们怎样参与国防及投身国防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国防教育讲座。王教授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高度,运用大量的事例、大量的数据,对国防的任务、我国的周边安全环境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对我国军队改革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发出了“携笔从戎、共筑国防”的真诚邀请。

通过王教授精彩详实的宣讲,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国防观念,进一步夯实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意识。激情呼吁大家:同心筑梦,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个人力量。

上一条:港区文教卫体局到我院航空港校区进行艾滋病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大学生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