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到我校做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hnshxy.cn/__local/3/3A/86/B9B9AAED236734A224E96188330_3CBE104A_19489.jpg

主会场

http://www.hnshxy.cn/__local/C/52/A6/43FD0DB314E5558B01B3D66E3FC_8731CF5D_1E385.jpg

分会场

11月17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德礼讲堂作思想政治教育辅导报告,校长郑志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副校长张凌杰、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水利工程系师生近1000余人参加。

http://www.hnshxy.cn/__local/A/59/30/643033CD439516CAF15F4F9F3AD_0F55700D_13A05.jpg

武建新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治水兴水重要论述推进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河南省基本水情和治水历程”、“河南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推进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在报告中,他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精准阐述了河南省基本水情水貌,充分展示了河南水利在新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涉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水利人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我校要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兴水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善于抓住机遇,科学应对挑战,创新水利职业教育发展思路,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http://www.hnshxy.cn/__local/C/E4/80/EF8B598C50D84455E1A560792E6_D15110EC_FBB1.jpg

郑志宏指出,本次报告是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省直机关领导干部联系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通知》要求举行的,意义重大。武厅长的辅导报告立意深远、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做好本次报告会的学习研讨工作,把学习研讨报告会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同学校的改革发展任务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指导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持续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主动融入全省水利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河南水利、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报告会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对广大师生了解水利事业发展前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学习工作动力、争做政治合格的水利事业建设者发挥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大学生活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郑州航空港八千乡派出所到我校航空港校区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