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疾控中心到校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郑州航空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我校航空港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校区的传染病防控组织管理、宣传培训、健康教育、定期消杀、责任划分、病情跟踪、晨检等相关制度和应急预案进行了检查指导,询问了有关情况,实地了解校区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并对校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我校对传染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总务后勤处、学生处、入驻系、物业公司等部门协调配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工会主席魏义军指导开展工作。通过此次检查督导,将进一步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传染病暴发流行及突发事件的发生,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第一天上课井然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