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1月3日晚,航空港校区在德礼讲堂召开校区首次学生工作会议。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校区入驻系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班学生干部共计5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主持,副校长惠大众出席会议,并与辅导员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总务后勤处梅开医生就校园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做专题报告,二是院保卫处邀请社区民警袁书玉警官就平安校园建设做专题报告,三是土木工程系总支书记文琳就新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园生活注意事项做交流发言。

最后,惠大众与新校区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辅导员是学生的人生导师,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要求辅导员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注重学生文明素质提升,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使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提升航空港校区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一行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 下一条:郑州航空港区疾控中心到校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