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发布人: 来源:管委会、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月27日,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副校长张凌杰带领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后勤处、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及三保部门负责人对校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学生生活区的安全情况。

检查分为三个组进行,仔细查看了宿舍内用电、防盗、消防等安全状况,并围绕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凌杰强调,校区各单位要筑牢安全防范,防患于未然。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校园师生安全防范能力;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巡逻工作。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召开安全暨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