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召开安全暨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发布人: 来源:管委会 浏览次数:

航空港校区召开安全暨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9月19日下午,航空港校区召开安全暨卫生工作部署会议。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后勤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三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航空港区文教卫体局关于安全暨卫生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校区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整改,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是科学合理制定“一案八制”;二是认真开展新生健康体检,关注秋季其他流行性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校园清洁消杀;三是注重消防安全,积极配合消防维保单位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科学实施消防演练及安全相关培训;四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二次供水设备日常巡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五是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心理干预和疏导工作,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