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李广慧深入航空港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李广慧深入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管理工作,走访慰问驻守师生,实地查看校区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凌杰、惠大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驻守校区的中层干部参加。

王立正指出,在1个多月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受最多的是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在校师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各级党组织在校党委号召和带领下,树牢责任意识,成立8个工作专班,在稳定师生情绪、分析防疫形势、组织抗疫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170余名教职工坚守校园、共同抗疫,分成5个工作团队,主动承担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巡查校园、核酸检测信息员等具体工作,展现出了良好的凝聚力。

李广慧表示,静态管理期间,在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副校长惠大众的带领下,校区领导干部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出色完成了学生教育管理、日常教学开展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打赢了疫情防控保卫战。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爱校如家、爱生如子,表现出了无私奉献精神。感谢驻守校区的领导干部、教师、辅导员及后勤服务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同学们能够听从指挥、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与学校一同共度难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总结了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经验,畅谈了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校师生体现出的“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精神,应该成为一种校园文化精神载入学校史册,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引领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前进。


上一条:党委靠前指挥 支部闻令而动 党员干部“疫”往无前 师生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静态管理以来第二十七次疫情防控研判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