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惠大众,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校区各系、学生处、团委、总务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主持。

惠大众对本学期校区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航空港校区的平稳运行以及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并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抓细抓小抓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对期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职,加强管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障校区安全;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发挥辅导员对学生成长的引导作用,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升,形成良好校园氛围。

杨慧丽就本学期航空港校区的整体运行情况作了总结,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辅导员分别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航空港校区举办红色记忆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