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航空港校区举办红色记忆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由航空港管委会党支部、航空港校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校团委协办的“红色•记忆”收藏品展出活动在校区湖光苑餐厅举行。副校长黄功学,航空港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师生,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了展览活动。

展览分为《毛泽东选集》《毛泽东诗词》、毛泽东像章、连环画书和连环画报四部分,共展出汉、藏、英、俄、日、法、韩等不同语言版本的《毛泽东选集》40套,建国以来发行的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毛泽东诗词》20本,不同年代、形状及材质的毛主席像章269枚,讲述革命领袖人物、革命英雄人物、革命故事、著名战役等红色连环画书和连环画报218本。

本次“红色•记忆”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对广大师生激发党史学习热情,增强初心使命信念,并自觉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意志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是航空港校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体现。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航空港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