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志宏到航空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校长郑志宏到航空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工会主席魏义军,党政办、建管局和航空港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志宏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餐厅、教学楼、一期二批建设工地。在学生离校大巴车上以及宿舍,郑志宏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回家路程安排情况,嘱咐大家做好回家途中、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平安顺利到家。

郑志宏代表学校对新校区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与感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学期是航空港校区投入使用后的第一个学期,运行平稳,成绩显著,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校区寒假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继续推进校区建设工作,做好假期建设项目的施工和管理,为下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驻训教官进行义务铲雪 下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