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学生安全消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我校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和保卫处联合邀请河南省消防宣教专业委员会教员、消防志愿者杰出青年千勇杰于11月10日下午在德礼讲堂一楼开展新生安全消防专题知识讲座。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校区入驻辅导员、各班班长及寝室长共计3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千勇杰教员从消防案例、火灾知识、应急措施、安全疏散、自救脱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分享了近几年全国各地因消防安全隐患而引发火灾的视频,并与学生现场互动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展示消防案例及数据,校区新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能力,有利于新校区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

http://www.hnshxy.cn/__local/C/28/56/C2E27BA7D3EA782AEDF464F30CD_587EA527_30372.jpeghttp://www.hnshxy.cn/__local/A/8E/2E/94497C61EDA782E1ED3DA9DEDA8_534C8606_26418.jpeg

http://www.hnshxy.cn/__local/E/08/3D/040D1563DAC0AC631E303E42C44_16262C85_9C98.jpeg

上一条:省水利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马守民一行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 下一条: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一行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