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单位赴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教卫体局、社会事业局和公安分局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进行调研,我校党政办(统战部)、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保卫处、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我校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党政办(统战部)就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区文教卫体局和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就航空港校区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政课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对校地协作、校园周边情况、如何加强防范、如何化解风险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我校将会继续加强校地协作,防范和化解风险矛盾,保证在校师生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上一条:郑州航空港八千乡派出所到我校航空港校区检查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条:省水利厅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马守民一行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