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开展“解读2022年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航空港校区组织开展“解读2022年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专题讲座,副校长张凌杰主讲,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凌杰以“我国已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导入主题,从《职业教育法》的出台背景、立法进程、主要修改内容、修订四大亮点、职教法8章69条进行了精准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办学的广阔前景,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刻领会其中的重要精神内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能力建设,做强做大特色专业、拳头专业;要合理利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教育能力和实力,加强引领,立德树人,展现工匠精神,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技能人才而奋力前行。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紧急疫情防控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