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研判会议,副校长惠大众,党政办公室、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及水利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航空港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20条的防疫要求,就校区疫情防控体系、执行上级防疫文件精神、加强教职工和三保人员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各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工作实际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就做好在线教学、学生健康打卡及心理疏导、安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惠大众要求,校区各部门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按照航空港区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配合,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安保及后勤保障队伍,高标准要求,科学规范管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紧急疫情防控研判会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行业职工水土保持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校航空港校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