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三保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航空港校区召开三保工作调研座谈会,围绕疫情防控、后勤安全保障、安保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蒋彦成,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后勤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航空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就近期航空港校区校园安保、物业运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对校区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彦成强调,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大人防投入力度,用心观察学生状况,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堵塞漏洞;要重点关注三困学生,做好有关工作人员培训;要加强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时刻关注安保、用电、防火等安全事项,提高警惕意识;要加强楼管培训,明确职责分工,改善学生宿舍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学习传达郑教疫防办87号、88号、89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