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园博园专线8号、9号开通仪式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园博园专线8号、9号开通仪式在我校航空港校区北大门举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和航空港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领导、副校长惠大众莅临现场,参加开通仪式并表示祝贺。

其中,园博园专线8号始发站为我校航空港校区北大门(即工业十一路双鹤一街),往返于航海体育场,途经双鹤一街、东海路、华夏大道、志洋路、梅河路、黄海路、华夏大道、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航海路,首末班车时间为上午(航海体育场)7:00和下午(工业十一路双鹤一街)18:05。

此次公交专线的开通,为我校师生出行提供了交通便利。今后,我校将继续争取更多的公交线路经过航空港校区,让师生出行更加便捷、便利。

IMG_256

IMG_257

上一条: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到我校航空港校区调研新校区建设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开展“铭记历史 热爱祖国”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