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19日,航空港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黄功学,校区管委会主任杨慧丽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谈论了个人学习和生活情况,反映了一些校区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应说明,并表示,学校时刻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关注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保证沟通渠道的畅通,将会认真解决反映问题,全力为校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会后,航空港校区管委会、总务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公寓办、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走访调查,并督促责任部门整改解决。

http://www.hnshxy.cn/__local/B/3C/AF/D5F579BDF0213688E6D0C7D3CE5_7FA4FB83_1473A.png

http://www.hnshxy.cn/__local/C/D5/9C/FF480C17F23E58DF39CBC5A03DD_1677214D_E3947.png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下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举办“新校区建设历程分享”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