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发布人: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3月6日,我校花园路校区和航空港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校长郑志宏,副校长惠大众、蒋彦成、张凌杰,工会主席魏义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检阅了学生军训方队,并对军训中涌现出的129名学生标兵和64名教官进行表彰。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俊堂主持。

汇演中,参训学生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分为六十个方队依次正步走过观礼台。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刚劲的摆臂、有力的踢腿,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蒋彦成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他指出,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了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磨练出了顽强的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军人般的优秀品质。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将在军训中所学到的坚韧、自律和毅力运用到学习生活中,规划好个人的大学生涯,奋力成长成才。

http://www.hnshxy.cn/__local/7/5A/A8/3210A6D2DFEF2C621C6D418F286_9CC913A9_CC581.png

http://www.hnshxy.cn/__local/F/37/E1/CE38BA642DF1EA0D904D421818D_BF395F51_B75A5.png

上一条: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武建新带队到我校航空港校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航空港校区圆满完成港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检查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