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航空港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航空港管委会联合总务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公寓办开展了校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针对餐厅及学生宿舍。通过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餐饮公司的食品进货台账、蔬菜有害物质残留检验记录,物业公司的消杀记录等资料。总体而言,公共区域卫生、食品台账记录、冷链食品登记、消杀工作基本完善到位。在学生宿舍检查中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保持宿舍卫生,做好每日通风,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物品,出门上锁,防患于未然。对部分存在违规现象的宿舍进行了登记拍照和批评教育引导,并责令立即整改。

通过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物业公司及餐饮公司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对保障校园的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和谐校园。

上一条:航空港校区开展“防虫防冻,保护树木”劳动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航空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